[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2017> 第三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 主要活动 > 正文

德化瓷都广场文化活动启动 传承海丝文化展现瓷都风采

2017-12-13 09:03:3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颜雅婷 通讯员吴有森)作为第三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联动项目之一,德化县第十七届瓷都广场文化活动11日晚启动,向八方来客展示世界陶瓷之都德化的海丝特色文化。

“随着脚步起舞纷飞,跳一曲春天的芭蕾……”晚会现场,一首欢快又充满活力的歌曲《春天的芭蕾》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后,一曲优美的古典舞《汉洛·颜子兮》展示了汉民族舞蹈艺术的泱泱风采;一段感人的小品《懒汉脱贫》则展现了精准扶贫工作中党员干部们攻坚克难的精神……精彩纷呈的表演轮番上映,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届瓷都广场文化活动以“传承海丝文化 筑梦世界瓷都”为主题,将在一周的时间内陆续举行德化知青专场、民俗和非遗项目展示等系列演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市民朋友提供丰富的视觉盛宴和文化大餐。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