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开发区企业陆续开工 安记食品员工提前返厂

2019-02-12 16:18:25 谢玉妹 林婕 叶建宝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劲吹奋斗风 新春开门红”系列报道之一

——泉州开发区企业陆续开工 安记食品员工提前返厂

节后第一天,安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电商部的员工正在接单。东南网记者 林婕 摄

安记质控部的大部分员工都已返回岗位,正在为开工后的产品检测忙碌着。东南网记者 林婕 摄

东南网2月12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 林婕 通讯员 叶建宝)清洗器材、检测、校准……正月初七,在安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质控部的实验室内,检验人员们正忙着为产品的检测工作做准备。

过完农历新年,泉州开发区各企业陆续开工。德泰路两旁传统招工点仙公山、狮子山热热闹闹地摆满了招工的公告,主干道的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招工信息,来来往往的求职者与喜庆的红灯笼构成一幅欣欣向荣的新春画卷。

泉州开发区的安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初六就已经开工了。“这几年公司发展很好,2019年大家都想再做努力,再创佳绩,公司业务骨干、重要部门员工都提前返厂了。”安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肖芳告诉记者,“我们的员工队伍很稳定,春节后返厂率都在95%以上,过两天开机率就可以100%了。”

在安记质控部的实验室内,记者看到大部分员工都已返回岗位,正在为开工后的产品检测忙碌着。安记12人组成的电商部,已经有10人返回工作岗位了,还有2名外省的员工,过两天也将回来。

新春伊始,安记内部就开了一个茶话会。如何看到未来的经济形势?如何持续性地占有市场?如何留住人才?对此,林肖芳给出了自己具有前瞻性的意见。“我们面临的挑战不是完成多少任务量,而是应该想着怎么去适应未来的经济形势,顺势而走,要看到至少未来五年内的发展趋势,更要走在前头。”2019年,安记就新增了一条智能化生产线,让企业向更加智能化发展。

目前,安记的设备、产品、原材料及技术开发,基本上跟国际同步,新春开工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我们2018年开始跟美国最大的益生菌公司合作,现在在做调味品上游生物科技的项目,这也是企业转型升级的一个重要部分。”林肖芳如是说。对于企业新一年的发展,他信心满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