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开局就是决战 泉州开发区近九成规上企业开工
2019-02-14 17:40: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新年伊始,泉州开发区内一片春潮涌动。随着企业复产、项目复工,节后的开发区又日渐繁忙了起来。

“劲吹奋斗风 新春开门红”系列报道之三

——“开局就是决战” 开发区近九成规上企业开工

福建臣佰实业有限公司新春开工第一天,公司办公室人员已全部返岗工作。臣佰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助理蔡瑞钱给每个到岗的员工都分发了一个开工红包,预计臣佰员工返岗率将达到100%。 东南网记者 林婕 摄

东南网2月13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 林婕)新年伊始,泉州开发区内一片春潮涌动。随着企业复产、项目复工,节后的开发区又日渐繁忙了起来。

泉州开发区树立了“开局就是决战”的意识,保持“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力争实现一季度经济运行开门红。目前,近九成规上企业都已开工,开始生产。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