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台交流 > 正文

首届闽台听障人士飞镖大赛在泉州举行

2019-05-27 07:48:25 卢丽婉 杨李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7日讯(福建日报通讯员 卢丽婉 记者 杨李超)为庆祝第29个“全国助残日”,25日,由省残联、省教育厅、省体育局、泉州市残联联合主办,省聋协与泉州师范学院共同承办的首届闽台听障人士飞镖大赛在泉州师范学院拉开序幕。

大赛以“心手相牵‘飞’向健康”为主题,设男子个人、女子个人、男女团体、学生个人、学生团体等项目。闽台两地共有14支代表队参赛,其中各设区市代表队10支、台湾地区代表队1支、特教学校代表队3支。参赛选手奋力拼搏、切磋技艺,展现了残疾人积极进取的精神风采。

省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赛事旨在以赛为媒、以赛传情,探索海峡两岸群众性文体活动融合发展新路,促进闽台残疾人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残疾人康复体育、健身体育与竞技体育协调发展。

大赛还举行了专题研讨会,闽台听障运动员就“创新方法举措,加强两岸听障人士体育交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形成初步共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