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台商走出家乡 赴泉州开启创业生活

2019-09-06 21:21: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6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陈培源)“泉州是非常适合创业的地方。”台胞潘才华联合好友简义峯,在大陆创立了自己的第一个食品品牌——贝克里。今天,这家面包烘焙坊在泉州市区温陵北路正式开业。

帆船造型的墙面、仿船桅工艺的吊顶,海浪造型木墙及地毯、贝壳沙发座椅、海洋风灯饰……潘才华主业是地产建筑行业,她带领装修团队,希望给消费者带来海洋烘焙风,“用心对待我的顾客,是我对这份事业最好的承诺。”

不同于普通的面包店,贝克里已经开发80几种产品,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更具社交化、轻松的休闲场所。据潘才华介绍,她多次到大陆考察市场,对这里非常有信心,最后选择泉州,是因为她觉得这里给企业更多的生存空间和扶持政策。

而说到潘才华的创业,不得不提简义峯,作为贝克里的技术长,简义峯也是来自台湾,他认为,不论是厨师还是糕点师,都是必须具备突显情感艺术特质的职业。当年,他正是凭着“做出让妈妈感动的面包”的孝心,与烘焙结下不解之缘,并立志成为烘焙业“艺术科学家”。

展望未来,潘才华和简义峯均表示,第一次来大陆打造品牌,需要经验和时间,希望有机会可以打开更广阔的市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