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 视频| 福建| 时评| 台海| 娱乐| 体育| 国内| 国际| 专题| 网事| 福州| 厦门| 莆田| 泉州| 漳州| 龙岩| 宁德| 南平| 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安溪县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全力抗击疫情

2020-02-07 19:42:43 吴清远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7日讯(通讯员 吴清远这是一个危机突袭的春天,疫情使人们的心头蒙上阴影。这是一个勇士涌现的春天,英雄壮歌激荡着人们的心扉。

越是风急浪骤,越需要挺起民族脊梁;越是危难关头,越能体现战斗堡垒;越是关键时刻,越能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连日来,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泉州市安溪县3.7万党员,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为“护航”生命鏖战,最直接、实际、具体、生动地践行初心使命,以先进本色和敢于斗争的精神,以不畏艰险和不怕牺牲的实际行动,构筑了疫情防控“红色堤坝”,彰显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自觉,展现了当代共产党人的英雄本色。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位战士。党旗在茶乡飘扬得愈加鲜艳,坚强组织领导下的广大党员挺起了这山座城的脊梁,织就了一张张多层次、全方位的防控网,构筑起阻击疫情的坚固屏障。鲜红的党旗,在特殊的战场上高高飘扬!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修我戈矛,与子同仇。疫情防控工作处正在最紧要时期,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继续冲锋在前,时刻绷紧防控这根弦,打牢压实政治责任,拿出安溪作为,扛起安溪担当,努力把工作做实做细,让群防群治、阻击疫情的这盘‘棋’密不透风,以责任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交出疫情防控工作的合格答卷。”安溪县委书记高向荣殷殷期望。

以疫情为令

——一线指挥打硬仗

人民高于一切,生命重于泰山。

这是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战役,谁来率先扛起这份沉甸甸的责任?是党员,是各级领导干部。生命至上的理念,汇聚成万众一心的抗疫行动。关键时刻的重要部署,是责任的担当,是力量的彰显,疫情防控号角的吹响。

紧接着,一张防控大网迅速铺开……

1月23日上午,安溪县委书记高向荣,代县长吴毓舟召开全县防控工作会。高向荣强调,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要求,坚决落实防控措施,强化监测筛查、应急救治、严管防控、舆论宣传、值班值守;下午,吴毓舟主持全县防控工作会,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抓早、抓深、抓细、抓实,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1月24日17:30,吴毓舟对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1月25日,农历大年初一。高向荣到蓬莱等地检查防控工作,看望干部职工。

1月27日,吴毓舟到官桥镇、疾控中心等地检查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

20多次专项研究部署会议、200场四套班子实地检查、200次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会商、25万份宣传单、4231条条幅标语、373万条防控疫情公益短信——数字枯燥却有力诠释着细心与决心,充分证明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沉着应对。

1  2  3  4  5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