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湖北乡亲的福建故事:“我们在福建很好!”
www.fjsen.com 2020-03-24 08:06: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正在为就诊者做近视手术的李晓霞。受访者 供图

“待到晴天时,我们一起看尽绿叶繁花!”

李晓霞来自湖北襄阳,2005年来到福建,是一名眼科医生。襄阳在湖北不属于排名靠前的疫情重灾区,但每年都会回湖北几次的李晓霞,今年回不去了。作为医务人员,李晓霞很早就关注了新冠肺炎疫情。

“跟我的同学相比,我做的真的是太少太少了。他们喊累、喊物资、喊专业不对口,但是没有一个人,没有任何一个人,有哪怕一句退缩的话!”李晓霞告诉记者,无论是否在武汉,她医学院的同学们都纷纷想方设法去帮助一线的同学。疫情暴发后,李晓霞每天除了关注疫情情况,还会到同学群里看看能做什么。“但是我能做的真的很少,感觉非常无力。”李晓霞思考了很久该如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终决定坚守岗位,做好自己擅长的事情,在眼健康、眼科医疗专业领域尽自己的能力做到最好。

目前,李晓霞通过所在单位开设的渠道,让大家在防疫的同时,了解眼健康知识,保护好自己的眼睛。“待到晴天时,我们一起看尽绿叶繁花!”

1   2   3   4   5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