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湖北乡亲的福建故事:“我们在福建很好!”
www.fjsen.com 2020-03-24 08:06: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王凌云(右)和同事清点抗疫物资。林阿敏 供图

“保证在岗在位,筑牢安全防线。”

“疫情发生后,我马上让老家的亲戚、朋友、同学都报平安,他们安好,我才放心。”来势汹汹的疫情,让王凌云揪心不已。没回家的王凌云来自湖北宜昌秭归,是泉州高速公路支队一大队的办公室主任。王凌云是一名“新泉州人”,18年前踏上福建这片土地,便爱上这座城和这里的人。

疫情发生以来,她和同事每天坚守在防控的岗位上,全力为一线的高速交警做好后方保障工作。每年春运,车流量剧增,都是高速交警最忙碌的时候,必须留守备勤。今年也不例外,加上婆家有其他安排,王凌云今年的计划是留在福建过年。“没想到遇到了疫情,我们全体成员停止休假,保证在岗在位,筑牢安全防线。”

作为办公室主任,王凌云深知自己的职责便是加强后勤保障,配合一线执勤的同事,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一接到抗疫阻击战的部署,我们办公室立刻着手准备防护装备,想方设法采购口罩、手套、医用酒精、消毒液等用品,送到一线同事手中。”

“爸爸妈妈都在老家,可是我们的工作又那么重要,希望疫情早点结束,可能的话,我就回家看看。”王凌云说。

1   2   3   4   5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