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泉州民生 >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第二批支援湖北的10名护理人员光荣凯旋
www.fjsen.com 2020-04-02 09:59:47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泉州交警全程护送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回家 (林劲峰 吴志明 摄)

盛迎 出动铁骑警车全程护送

春风十里,我们迎你。昨日一早,泉州交警支队出动警力在各路口整齐列队,翘首以盼英雄归来。

与此同时,远在福州连江、结束14天医学隔离观察的医疗队员也起了个大早,为的就是与抗疫最前线一同奋战过的“战友们”道个别。一句句“再见”“保重”,队员们忍不住流下了热泪,向着久别的家乡出发。

10时25分,随着医疗队员搭乘的大巴驶出高速,警灯闪烁,警笛长鸣,铁骑开道,全程护航。此前,泉州交警支队根据医疗队返程时间、线路制定护送计划,提前做好入城沿线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维护,并安排警力、车辆做好开道、专车护送工作。返程护航中,各点位执勤警力提前到岗,交警指挥中心统一智慧调控交通信号,确保全线绿灯放行,车辆全程不停留。

白衣执甲,荣归故里。在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分院,20名护士举着标语牌、鲜花,欢迎英雄凯旋。当10名队员走下车的那一刻,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1   2   3   4   5   6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