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泉州民生 >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第二批支援湖北的10名护理人员光荣凯旋
www.fjsen.com 2020-04-02 09:59:47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同事送上队员喜欢的珍珠奶茶(陈小阳 苏凯芳 摄)

而在石狮市总医院的欢迎仪式现场,还有一段感人的小插曲。欢迎仪式一结束,24岁的潘诗娜早已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立即奔向自己科室的同事怀里,品尝起心心念念的奶茶。“出发那一天,我们也是备好了一杯她最喜欢的奶茶给她送行,回来的这一天,奶茶同样不会缺席。”潘诗娜所在的血透室护士长看着潘诗娜心满意足的表情,开心地说道。

在采访即将结束时,潘诗娜的同事向记者提出了一个请求,就是通过泉州晚报帮潘诗娜征婚,这也是为了兑现诗娜出征时她们对她许下的承诺。她们希望石狮本地的帅小伙能够娶走潘诗娜,因为她们想将她一直留在石狮这块土地上。

凯旋名单

蔡婉妮 石狮市总医院主管护师

蔡莉珊 石狮市总医院护师

邱望鹏 石狮市总医院护师

邱宝完 石狮市总医院护师

潘诗娜 石狮市总医院护士

王桂萍 安溪县医院护师

吴萍萍 安溪县医院护师

柯巧红 安溪县医院护士长、护师

吴江斌 安溪县医院护师

吴梅华 安溪县医院护士

1  2  3  4  5  6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