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文旅 > 正文

多地云游直播 泉州推出25项文旅优惠

2020-05-19 09:43:0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海丝生态公园

■早报记者 张素萍 通讯员 曾世彬 文/图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国旅游日,泉州文旅系统策划推出了25项文旅优惠措施、12项主题活动,以及10条“泉州文博奇妙之旅”旅游线路。

多地“云游直播”

助力文旅行业复工复产

为迎接中国旅游日,泉州各地推出丰富多彩的文旅主题活动。

今天下午3时,“山海有约·云游泉港”泉港区助力文旅行业复工复产主题活动将在泉港区涂岭镇黄田村举行,活动将以直播形式在线推介泉港文化旅游资源,带领网友隔屏领略泉港魅力。2020年“海丝南安·又见美好”纪念5·19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将在南安举行,第三届南安特色伴手礼征集评选活动同时启动。

今天,“悠游洛江”景区志愿共建项目启动仪式、洛阳桥讲解志愿服务培训活动、“悠游洛江”景区文明旅游宣传党建活动将在洛阳桥上举行。另外两场直播活动也将在今天举行。一场是“海丝南安·云赏金淘”金淘云旅游线上直播节活动,另一场是“文旅局带你游晋江”直播采风活动,主播和行业达人将走进梧林古村落,带观众感受晋江丰富的历史文化、民俗风情及自然景观。此外,5月19日至30日,“狮来运转·云游石狮”石狮网红旅游短视频大赛将举行;惠安文创旅游商品设计大赛、惠安县线上旅游节系列活动也将举行。

1   2   3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