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泉州民生 > 城事要闻 > 正文

德化石牛山景区开园迎客

2020-08-09 08:38:3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日,德化县石牛山景区正式开园迎客,吸引众多游客前来体验。 (陈小阳 颜雅婷 摄)

本报讯 (记者颜雅婷 许文龙)经过三年精心锻造,8日,德化县石牛山景区正式开园迎客,超长索道、玻璃观景台、悬崖栈道等项目,吸引众多游客前来体验。

2016年,德化启动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石牛山景区作为龙头核心景区,于2017年启动改造提升工程,目前建成总长度7168米超长索道、“天空之心”玻璃观景台、悬崖栈道、“天下第一牛馆”、岱仙瀑布、竹筏漂流等众多旅游体验项目,打造集亲子、科研、探险、观光、休闲、娱乐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旅游景区。

今年是德化的全域旅游呈现年。该县紧抓三大核心景区建设,着力打造东线山水休闲游、西线生态栖养游、中线陶瓷文化游,形成以县城陶瓷文化景区为主体,石牛山、九仙山两个4A级旅游景区为两翼的全域旅游格局。未来,德化将铺开总投资163.4亿元的76个旅游重点项目,深化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全面打响“世界瓷都·自在德化”全域旅游品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