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 视频| 福建| 时评| 台海| 娱乐| 体育| 国内| 国际| 专题| 网事| 福州| 厦门| 莆田| 泉州| 漳州| 龙岩| 宁德| 南平| 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安溪铁观音感德茶馆“美好城行”泉州品鉴会启动

2020-12-20 20:55:39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安溪铁观音感德茶馆“美好城行”泉州品鉴会启动仪式 主办方供图

东南网12月20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12月19日,安溪铁观音感德茶馆“美好城行”泉州品鉴会在泉州清源山天湖举行启动仪式。

此次安溪铁观音感德茶馆“美好城行”巡回品鉴会首站落地清源山天湖邮局,感德茶馆8家入驻企业携带各家高端茶叶产品在此集中亮相,汇聚感德好茶。以“山山对话,问道清源”为主题,让感德铁观音走进泉州清源山,借此机会让泉州茶友了解感德铁观音历史、文化,从而了解安溪铁观音的独特魅力和感德铁观音对品质的要求,诠释感德铁观音的高质量发展,展示感德铁观音独特的品质魅力和文化底蕴。

安溪县感德镇镇长林清杰表示,清源山是泉州文化的地标,泉州又是安溪铁观音核心销售区,感德镇政府想把安溪铁观音感德茶馆植入到清源山,把最好的感德铁观音带到泉州清源山,让泉州的“铁粉”可以近距离感受体验到感德铁观音高香、鲜爽、优雅的气质,同时更期待跟泉州邮政达成合作,通过邮政的渠道实现感德茶馆高效率的扩张。

启动仪式上分别举行了感德茶馆天湖馆授牌仪式,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泉州市分公司、感德镇政府、感德茶馆品牌发展中心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此外,8家品牌茶企代表烹煮奉茶,到场嘉宾品茗、交流、听南音,现场别有一番韵味。“很荣幸参与到本次品鉴会,前来品茶的客户高度认可我们的产品,让我们更有自信把茶叶做好,让大家喝到高端安全的好茶。”感德茶馆茶企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据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泉州市分公司副总经理陈建全介绍,品鉴会活动是感德镇政府与中国邮政搭建的一个文化平台,也是邮政网点经营转型的一个体现,通过天湖邮局这个平台提供给安溪茶企、地方政府宣传展示品鉴好的茶叶农业产品,也是邮政助农惠农的体现。接下来将整合邮政线上线下的资源,包括网点、渠道、品牌的资源,通过双方优质产品深度的合作,推向消费者。

当天上午,在清源山老君岩广场前还举行了庄严的请茶仪式。感德茶馆八家入驻茶企、感德茶师傅行盥洗礼入座,由泉州汉服天下带来请茶舞表演,现场品乐赏艺,同赏茶舞。“感德茶师,技艺超群;匠心传承,更勇担当…”随后,八位感德茶师傅列队整齐,在老君岩前庄重地吟诵《感德茶师傅宣言》。吟诵完毕,感德茶馆八家茶企代表、八位感德茶师傅举起手中的茶杯,依次向老君奉茶。

安溪县感德镇享有“中国茶叶第一镇”的美誉,是安溪铁观音的高端产区、核心产区,感德铁观音以其“高香、鲜爽、优雅”的特质,受到广大茶人的认可和热捧。“安溪铁观音·感德茶馆”的建设,旨在探索“政府背书+区域品牌+个体品牌+线上线下一体”的品牌营销方式,打造“感德茶馆”区域公用品牌,推动茶企资源整合、抱团发展,培育产业转型升级的先锋、精锐。

据感德镇镇长林清杰介绍,接下来,安溪铁观音感德茶馆“美好城行”品鉴会还会继续走出去,选择厦门、福州、北京等城市去做公共品牌的宣推,把感德最好的茶叶带出去,带给消费者品鉴,为大家创造美好优雅高品位的生活方式体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