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 视频| 福建| 时评| 台海| 娱乐| 体育| 国内| 国际| 专题| 网事| 福州| 厦门| 莆田| 泉州| 漳州| 龙岩| 宁德| 南平| 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安溪:总投资256.6亿元 48个项目集中签约

2021-03-25 22:35:00  潘贤利 林清锻 许艺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安溪县第一季度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刘伯怡 摄

东南网3月25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林清锻 许艺燕)25日,安溪县举行一季度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当天集中签约的项目共有48个,总投资256.6亿元,项目涵盖工业、信息技术、光电、新材料、文化旅游、农业、电商贸易、基础设施等类型。

记者从签约活动上获悉,此次签约的48个项目将入驻EC产业园、龙门镇、官桥镇、湖头镇、泉州芯谷安溪分园、城厢镇等地及城区工业园。其中,同美科技创新产业园项目及京东(安溪)数字经济产业基地将入驻城区工业园。同美科技创新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00亿元,拟围绕引进半导体基础材料研究实验室,打造集半导体耗材、封测、系统模块等全产业链的集成电路产业集群,物联网及信息产业集群,智能制造自动化及智能家居一体化产业集群的科技创新园区。京东(安溪)数字经济产业基地总投资30亿元,项目拟建设安溪“双铁”产业大数据中心;共建“双铁”数字经济产业园;搭建“双铁”产业智能供应链技术公共服务平台;打造京东供应链生态系统。

安溪卫材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亿元,规划用地300亩,依托健为医疗,引入恒安集团合作共建,以恒安集团产业配套为建设基础,打造集卫生用品的面层研发及终端产品生产卫品产业园。产业园初步预计可以在3年内实现产值5亿/年,纳税4000万/年。

此外,共享充电宝项目、零能耗辐射制冷超材料项目、安溪县域联合医疗设备管理平台建设项目、南方电网能源管理项目、无人机生产项目5个项目将入驻EC产业园。其中,安溪县域联合医疗设备管理平台建设项目总投资5.5亿元,项目通过自主研发的医疗设备管理系统,集合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建设安溪县域医疗设备管理服务平台,帮助核心医院与监管部门对区域内20余家卫生机构的医疗设备进行统一信息化管理,有效实现医疗资源人、财、物上下级数据关联的动态管理,建立合规管理体系,从而提高卫生机构设备的使用率与盈利率;除建立完善的医疗设备管理体系之外,对于医疗设备售后相关需求(保养、培训、维修及维保)进行集中管理,将各机构原有服务供应商整合至区域医疗设备服务平台,并且结合全国服务资源,通过平台的资源调度完成服务,实现卫生机构售后支出进行统一管理,减少中间环节并降低整体支出。

“这些项目的签约落地、建成投产,必将为安溪加快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汇聚新优势。”安溪县委书记高向荣表示,安溪将“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真正为自家人办好自家事,让企业更舒心、更安心、更放心,高高兴兴在安溪“安家落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