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国内 > 正文

“情牵红土地”赣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媒体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2021-05-08 10:56:12  来源:大江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江西启动仪式现场

湖南启动仪式现场

湖南启动仪式现场

江西启动仪式现场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焦俊杰报道:5月7日,“情牵红土地”赣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媒体主题宣传活动在南昌小平小道陈列馆、长沙橘子洲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塑广场同步启动。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施小琳,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分别出席两地启动仪式并讲话。

施小琳指出,湖南和江西山水相连、血脉相通、人文相近。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两地媒体联动协同、创新探索,以全媒体主题宣传的方式,生动讲好党的故事,大力弘扬革命传统,推动红色湘赣薪火相传,这既是媒体服务中心大局的主动作为,也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实践。希望两地媒体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红色故地、沿着红色足迹,用手中的镜头和笔尖,讲好湘赣边红色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砥砺前行,共同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张宏森指出,“情牵红土地”主题宣传活动,是湘赣两省新闻战线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创新之举,是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宣传的重要组成,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行动和增强“四力”的重要抓手。要聚焦主题,讲好湘赣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故事;要切实增强“四力”,推出更多融媒精品爆款;要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助力擦亮“湘赣红”区域合作“金名片”。

活动现场,江西、湖南两地还同步进行了授旗、发车仪式。启动仪式后,采访团将深入湘赣边革命老区,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围绕红色文旅、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交通设施等内容,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体验式宣传报道。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