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国内 > 正文

畅游燕赵乐享田园 河北省休闲农业精品线路推介活动启动

2021-05-10 17:2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河北新闻网讯(张淑梅、王士波)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促进休闲农业发展、农民增收致富,打造一批区域特色鲜明、文化底蕴厚重、乡土气息浓厚的休闲农业旅游精品景点和精品旅游线路,近日,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邢台市农业农村局和河北新闻网承办的河北省休闲农业精品线路推介活动全面启动。

河北省休闲农业精品景点——红石沟休闲生态农场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畅游燕赵 乐享田园”为主题,通过线上宣传+线下推介的形式,对河北省的休闲农业精品线路和美丽休闲乡村进行宣传推介,以全面立体地展现燕赵大地乡村田园美景、农耕文化和风土人情。

河北省休闲农业精品景点——河北省旅投现代农业园区

春赏百花夏纳凉,秋享丰收冬戏雪。为更好地宣传河北休闲农业,河北省休闲农业精品线路推介活动将组织“网红打卡地宣传”“休闲农业短视频大赛”“河北省休闲农业精品线路推介会”等一系列形式多元、内容丰富的活动。于近日启动的“网红打卡地宣传”活动,将组织旅游类自媒体达人、网红,赴全省15条精品线路和8个中国美丽休闲乡村采风,通过镜头近距离感受乡村之美。“休闲农业短视频大赛”活动,则以精彩、生动、灵活的小视频形式,立体式、多维度、互动式展现广袤乡村创新引领产业美、生态宜居环境美、乡土特色风貌美、人文和谐风尚美、业新民富生活美。

河北省休闲农业精品景点——廊坊枫林庄园民宿

与此同时,为加快休闲农业资源向产品、产业转化,本次系列活动还将邀请旅游行业专家,通过调研采风、设计规划、旅游OTA平台合作推广等形式,根据每个休闲农业景点特点,形成因地制宜、各具特色的产品化开发方案,为河北省休闲农业产业发展助力。

而即将于5月中旬举办的河北省休闲农业线下推介会、交流会等活动,将为本次系列活动搭建集中展示舞台,树立服务质量和市场反响良好、生态效益显著的行业样板,在深入挖掘农业特色、传承农耕文明、展示民俗文化、带动农民增收的同时,提升河北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中高端产品供应能力,提高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促进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工程实施。

河北省休闲农业精品景点——秦皇岛梨香民宿风情村

学生走进绿岭核桃小镇体验传统农耕文化

河北新闻网融媒体矩阵将对活动进行全方位宣传

河北新闻网作为本次活动承办单位,将充分发挥河北省主流媒体优势,组成强大的融媒体宣传矩阵,以多种形式,对全省休闲农业的产业、线路、景点等内容,进行全方位宣传,让河北休闲农业宣传推广有文、有图、有声、有影、有互动,以提高河北省休闲农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