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正文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恒兴中学庆祝教师节

2021-09-11 12:00:44  来源:安溪县融媒体中心 安溪报  责任编辑:潘贤利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园丁辛苦一堂秀,桃李成材四海春,在这收获成果又播种希望的美好季节,恒兴中学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铁铮大礼堂隆重举行。

在大礼堂里,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恒兴中学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拉开序幕,大会表彰了2020—2021学年度“三十佳教师”、“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员工”、“优秀共产党员”,学校董事会还颁发了中高考奖教金。

据悉,恒兴中学新一届董事会实力雄厚,柯希平先生亲任董事会董事长,哲学博士、第十一届国家督学、原山西大学附属中学校长刘伟担任副董事长。

柯希平董事长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后,在发言中和大家一起探讨了关于国家教育正在发生的系统、全面而深刻的变革,以及对恒兴中学的影响,期待大家能够统一认识,凝聚共识,增强信心。

对于恒兴中学下一步的发展,柯希平和校董会提出了自己的思路是:不忘初心,一如既往支持恒兴中学从辉煌走向更大辉煌;以办学20周年为新起点,以华东师范大学希平双语学校合作为契机,继续巩固发展初中校优异的成绩;高中校要在三年内实现清华北大零的突破,四年后每年考进清北实现常态化,让高中校也成为当地名校。

最后,柯希平围绕恒兴中学的发展思路对恒兴中学的办学提出关于领导队伍建设、骨干教师队伍建设、办学水平提升、后勤保障、“双减”工作、校园安全等方面工作的要求。

1  2  3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