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国内 > 正文

“2021年天津·台湾商品博览会”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2021-09-16 10:16: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21年天津·台湾商品博览会”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中国台湾网9月15日北京讯 (记者 尹赛楠)9月15日,“2021年天津·台湾商品博览会”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国台办经济局、新闻局,全国台企联,九州文化传播中心相关领导以及部分台商、台青代表共同出席见证。

据了解,“2021年天津·台湾商品博览会”将于9月20日至26日举行。活动由天津市台办、天津市商务局携手全国台企联以及中国台湾网共同主办,旨在助推台资企业更好融入大陆新发展格局,促进两岸经济融合发展。

天津市台办二级巡视员陈建萍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天津市台办二级巡视员陈建萍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她表示,今年的天津台博会以“融合发展 共享成果”为主题,主要体现三个特点:一是积极服务台企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用天津台博会的“金字招牌”助力津台经济交流合作和天津高质量发展。二是展示津台融合发展成果。本届台博会将重点推介在津台资企业电子信息、食品、金融、汽车和电商物流等五大产业链,充分宣传台资企业的实力和风采。三是创新提升云上展会模式。针对线上办展新特点,通过直播带货等新形式,精心设置冰雪运动装备、台湾美食、家居用品、智能产品等多个展品专区,进一步提升影响力和专业化水平,带来两岸经贸交流新体验。

中国台湾网副总经理、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副秘书长张娜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中国台湾网副总经理、海峡两岸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张娜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台湾网作为主办方之一,将依托“920就爱你”两岸电商购物台湾精品购物节,充分发挥互联网新媒体优势特色,打造台资好品牌,推广台企好产品,为台商台企搭建值得信赖的平台,使天津台博会成为两岸经贸交流更响亮的品牌。

天津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陈正文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天津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陈正文指出,本届天津台博会将热忱助力两岸经贸发展,以天津台企五大产业链为牵引,凝聚更多台企做大做强,在助力天津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展现台企之为。

在与会各方见证下,有关单位负责人共同签署《2021天津·台湾商品博览会合作备忘录》。(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最后,在与会各方见证下,天津市台办、天津市商务局、全国台企联及中国台湾网相关负责人,共同签署《2021天津·台湾商品博览会合作备忘录》。

据悉,自2010年开始,天津台博会已连续成功举办11届,累计参观采购民众近380万人次,促成一批优质台资项目落户天津,已成为两岸有重要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经贸交流合作平台。

签约仪式现场。(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