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泉州开发区推出多种保供套餐 丰富群众“餐桌”

2022-04-07 23:13: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超市工作人员将保供套餐送到开发区一小区。百泰超市 供图

东南网4月7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 通讯员 吴文财 叶建宝)继推出20多款“保供套餐”后,近日,泉州开发区再次面向全域群众推出10多款熟食套餐,丰富职工居民的“餐桌”,用心用情用力满足群众餐饮需求。

黑椒鸡柳套餐、黄焖佛跳墙套餐、鲍鱼捞饭套餐……记者看到,各类熟食套餐中均有饭、菜、蛋、汤,荤素搭配,营养均衡。除了午晚快餐外,当中不乏蛋糕、面包、牛奶等早餐、点心套餐。

“一般我们线上下单后,很快就有人配送过来了,这类套餐还是很多人买的,因为质量不错,价格也很实惠。”嘉龙公寓住户陈女士说,“有时候忙或者累,就直接叫熟食套餐吃,还是很方便的。”

“近来,我们已将保供食品套餐配送给4000多户家庭。”据腾趣集团董事长黄耀腾介绍,腾趣推出的套餐中,包含蛋糕、面包、重庆小面、干吃汤圆、营养快线等,品类丰富,且基本上是按照成本价供应。从商业角度来讲,保供套餐不但没有利润,还要承担人工及运输费用,然而在他看来,这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接下来,企业还计划尽快将保供套餐的范围扩大到全市更多县市区,让更多人共享平价优惠。据了解,本次疫情以来,腾趣集团已陆续向泉州近20余个抗疫一线捐赠了超2万箱食品。

百泰超市是开发区一家民生物资保供企业,疫情前,主要负责政府、企事业、部队、学校等单位食堂一站式的食材配送。疫情期间,百泰超市增加了小区及私企配送。“目前,小区配送量占整体量的20%以上,全部以‘保供套餐’为主,自3月26日以来,已经送出1000多份了。”百泰超市总经理李先生告诉记者,粮、油、肉、蛋、奶、果蔬等各类民生商品销量较大,尤其是生鲜类商品,占比60%以上。目前,供需及价格都十分平稳,产品质量也有保障。

为及时将物资配送到位,超市共安排15部配送车辆,包括冷藏车、封闭厢式货车及微型面包车等各类车型,全员在岗,加班加点。除日常物资供应外,超市还积极配合政府工作,持续免费为困难群众提供价值150元的套餐。

疫情期间,无数的工作人员逆流而上,奔波在前后方,我们看不见他们的脸,甚至不知道他们的名字,但是我们知道,有他们在,我们很安全、很温暖。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