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袁隆平院士雕像在福建经贸学校落成揭幕

2022-05-10 19:04:18 陈培源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培源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0日讯(本网记者 陈培源)5月10日上午,福建经贸学校举行袁隆平院士雕像落成揭幕、福建粮食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在国家粮食安全战略背景下,加快粮食技术人才培养、强化粮食保管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安全管粮管储能力尤为重要。

举行袁隆平院士雕像落成揭幕和福建粮食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旨在激励全体教职工秉承建校的初心和使命,不忘粮食人的责任和担当,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粮兴粮为己任,做粮食安全的守护者,教育培养学生走好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仪式结束后,围绕“扛稳粮安重任,端牢中国饭碗”主题举办粮食安全专题辅导讲座,对粮食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同时,对加快构建更可持续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进行系统讲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