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泉州市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推进会在南安召开

2022-05-11 22:45:18 陈培源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培源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1日讯(本网记者 陈培源)5月11日上午,泉州市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推进会在南安召开,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唐良元出席会议并讲话,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明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前阶段工作情况,交流工作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确保提前完成优待证申领发放年度工作任务。 

唐良元在会上指出,要着力提升优待证办理工作效率,推进申领发放工作进度,推动申领发放和优待项目的落实。

会上,王志明通报了各县(市、区)、泉州开发区、台商投资区的优待证申领发放进度,对前期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并对下阶段如何加快推进优待证办理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