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年产值10亿元 泉州开发区这个项目下月投产

2022-05-23 23:36: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图为新建成的立邦建筑涂料生产车间。泉州开发区 供图

东南网5月23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5月23日,在新建成的立邦建筑涂料生产车间里,工人们正忙着安装调试设备,为6月1日的投产做最后的准备。

立邦新型材料海峡西岸经济区生产基地项目坐落于泉州开发区官桥园区,占地240亩,分两期工程开发。其中,一期工程用地约80亩,投资4亿元,于2021年9月正式开工建设,历经8个月完工,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0亿元。

“我们主要生产质感类涂料和乳胶漆,两项加起来产量大概在20万吨/年。”即便刚经历了一场来势汹汹的疫情,立邦中国南区生产供应链福建项目负责人弓海銮仍对这个新项目信心满满,“在疫情困难时期,政府帮我们开放了绿色通道,让人员和物资进场,确保了项目如期完成。相信项目建成后,包装、原材料等上下游的厂商将会陆续进驻,拉动整体供应链。”弓海銮介绍,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销售额预计可实现20亿元,年税收贡献可达8000万元,力争打造成官桥园区标杆项目。

据了解,建材家居产业是泉州九大千亿产业集群之一,立邦项目的进驻,将有效补充相关产业链,为泉州建材家居产业注入强大的新生动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