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县域风采 > 晋江 > 正文

在实践中汲取奋进力量 福建农大学子寻访“晋江经验”

2022-07-19 22:15:00  来源:  责任编辑:陈诗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实践队队员赴晋江团市委交流。王振昊 丁新峰 郑佳伟 摄

东南网7月19日讯(通讯员 郑为权 林健 本网记者 陈诗婷)近日,福建农林大学“晋江经验”发展成就观察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前往晋江团市委、安平桥、晋江市融媒体中心、晋江市东部快速通道等地,开展以“弘扬‘晋江经验’,争当工科匠人”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期间,实践队赴晋江团市委参加座谈交流会,了解晋江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前往安平古桥,调研这座古桥的施工方法、文化内涵和历史意义;到晋江市融媒体中心参观学习,与晋江市媒体工作者进行座谈交流,通过媒体人的视角了解“晋江经验”的提出背景及其总结、传承和发展过程。同时,实践队到福全村、围头村两地,通过采访老党员蒋福岱、参观八·二三战地公园,感受到战争年代人民生活的不易以及近年来地方经济的迅速发展。

1  2  3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