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文旅 > 正文

招商维京游轮“中国海岸人文之旅”再添新航线

2022-08-17 00:36: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6日讯(通讯员 石明丽)日前,招商维京游轮旗下首艘中国籍豪华游轮“招商伊敦号”产品分享会在泉州举行。据了解,9至11月,招商维京游轮将以5条航线为宾客提供丰富多元的文游之选。

其中,往返厦门、途中探访舟山的“5日/6日舟山人文之旅”将于9月3日首航;同时恢复深圳-上海/上海-深圳航线“8日东南海岸文化之旅”,计划于10月2日正式启航。

作为以目的地体验为核心的游轮品牌,招商维京游轮一直以来积极探索中国沿海优质旅游资源,通过深挖和传递当地的人文民俗,带领中国旅客踏上文化探索之旅。自去年10月“招商伊敦号”正式首航以来,招商维京游轮推出的行业内首个“中国海岸人文之旅”得到了各界关注,也收获众多宾客的认可。

“5日/6日舟山人文之旅”的首个航次将于9月3日起航,9月提供共5个航次带领宾客从文艺之城厦门出发,登陆位于东海之滨的浙江舟山,探索其靠海而栖、因海而兴的独特海洋文化,并前往全国知名四大佛教圣地之一的普陀山,开启一场禅修疗愈之旅。

“8日东南海岸文化之旅”新推出“慢享版”行程,计划于10月2日首航。以该航线的“深圳-上海”方向为例,宾客将从深圳招商蛇口邮轮母港出发,途中深度探游厦门及舟山后抵达上海,将带领宾客从趣味人文到深度佛教艺术、从市井繁华到世界非遗,以全新角度慢享旅途旖旎风光与海滨城市历史建筑。10至11月,该航线将有7个航次供宾客选择。

据悉,目前9至11月出发的5条航线均已开始接受预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