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正文

民革晋江市委会举行 “博爱助学”捐助仪式

2022-09-05 10:42:04  来源:晋江经济报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民革晋江市委会举行2022年“博爱助学”捐助仪式,向12名大学生每人发放5000元助学金。

据了解,民革晋江市委会于2018年发出“博爱助学”倡议,全体党员积极响应,至今已有党员144人次共计捐款58万元。其中,党员吴仁仁及其所住持的水心禅寺4年捐款总额达41万元。截至目前,“博爱助学”活动共支出助学款48.3万元,累计资助大学生52人次、高中生132人次、初中生4人次、小学生4人次。

受助学生代表施心艺同学连续5年受到“博爱助学”的资助,如今已经考取闽南师范大学的研究生。施心艺表示,在未来自己学有所成之际,也将努力回馈社会,传递正能量。

据悉,在捐助仪式结束后,民革晋江市委会将通过微信、电话、走访等方式,与受助同学、家长、老师保持联系,鼓励受助同学努力学习,帮助学子铺就成才之路。(晋江经济报记者 王云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