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视频 > 正文

小课堂 | 如何缓解心理压力

2022-09-06 18:10:51 陈培源 巩玉站 来源:东南网 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6日讯(本网记者 陈培源 通讯员 巩玉站)近日,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如何缓解心理压力小课堂。

课堂上,泉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民警巩玉站从三个方面讲解了如何缓解心理压力,一是要学会宣泄,卸掉压力“包袱”;二是要学会放弃,解开压力“枷锁”;三是要学会自我放松,驱散压力“阴影”。

巩玉站向戒毒人员介绍康复训练中心的设施设备,引导大家积极去参加锻炼,释放压力。也可以找民警或者朋友倾诉,或者在饭前唱歌、队列训练时大声喊出来,释放心中的烦恼。

同时,巩玉站劝导他们遇到挫折和失败时,要坦然去面对,总结经验教训,重新再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