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正文

南安:多样化精准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2022-10-31 15:20:2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7日,南安市总工会开展“福来福见·福见如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爱行动,为231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发放 “微心愿”物资,总价值10余万元。

这些微心愿在南安全市广泛征集而来,包含苏泊尔电饭煲、格兰仕微波炉、格力柜式烘干机、苏泊尔电压力锅等。为进一步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和关心关爱工作,南安市总工会以暖“新”服务为目标,实现“微心愿”为抓手,开展了上述关爱圆梦行动。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支持和规范发展新就业形态。南安市总工会积极行动,以个性化、多样化的精准服务,切实解决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急难愁盼的问题。目前,已开展“四季四送”筹集16万余元慰问673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在全市各级职工服务中心、邮政网点、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建设37个工会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筹集近30万元为辖区2729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赠送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仪式,为200名新入会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发放入会大礼包。南安市总工会通过一系列行动,持续提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泉州晚报记者 黄耿煌 魏晓芳 通讯员 陈晓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