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县域风采 > 德化 > 正文

国网德化县供电公司:精准服务重大项目 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

2023-02-14 20:35:00 陈秋丽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带电作业现场。周云中 摄

东南网2月14日讯(通讯员 陈秋丽)2月13日上午,在福建省德化县雷锋镇溪美村下苏寨大桥,国网德化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两名工作人员身穿绝缘服,借助绝缘斗臂车升至空中,有序进行带电搭接电源作业,为政永高速德化段提速建设提供用电保障。

据悉,政永高速德化段项目,总投资69.3亿元。项目的建设,不仅将成为泉州对外交通的又一大动脉,还将打通德化通往福州的东大门,对于德化打造区域交通枢纽、扩大对外交流合作,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为加快推进政永高速公路建设,在获悉项目部复工复产第一时间,德化公司各专项小组迅速行动,主动对接,全力提供“高速”服务,针对下一步建设与项目部进行沟通联系,制定具有针对性的施工用电方案,让政永高速施工用电无后顾之忧。同时,各项目专项小组与客户建立实时信息沟通渠道,全天候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优质服务。

送电成功后,该公司还专门组织人员对沿线供电线路进行了全面、细致排查,并帮助客户对内部供电工程进行安全用电检查,提出科学合理的安全建议和措施,提高了政永高速公路项目电力供应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如果采用传统的停电作业方式,今天这个作业项目需要该专线五台专变配合停电,不仅直接影响建设进度,也会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所以我们采用带电作业的方式,努力做到不停电就是最好的服务。” 该公司南埕镇供电所外勤班班长林双蔚介绍道。

连日来,国网德化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做好电力供应保障工作,对接企业生产用电需求,优化供电服务举措,以满格电力助推“开门稳”“开门红”。下一步,该公司将始终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切实发挥好电力企业“顶梁柱”和“压舱石”作用,为促进瓷都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