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2023“中国白·德化瓷”高端餐具展洽会举办

2023-03-22 22:17:23 林婉清 陈培源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展洽会开幕式。林婉清 供图

东南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林婉清 本网记者 陈培源)近日,2023“中国白·德化瓷”高端餐具展洽会(简称“高端餐具展”)在德化会展中心举行。

陶瓷产业是德化的优势产业、主导产业和民生产业,现有陶瓷企业 4000 多家,从业人员 10 多万人。2018-2022年,德化县实施陶瓷产业跨越发展五年行动,产业规模持续壮大,焕发出巨大的活力,陶瓷产值从328亿元增长到502亿元,其中日用瓷产值约115亿元、占全县陶瓷产值的25%;拥有陶瓷行业唯一的国家工业设计研究院,是全国最大的陶瓷工艺品生产和出口基地、全国最大的陶瓷茶具和花盆生产基地、国家级出口陶瓷质量安全示范区,作为福建省唯一县城列入全国区域 (城市)产业名片打造计划首批试点。

近年来,德化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目的,致力于深化陶瓷产业细分市场、推动品牌高端化发展,高端陶瓷餐具正是未来德化陶瓷产业转型的一大突破点。

此次高端餐具展是德化首次以陶瓷餐具为主题的“展会+论坛”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展销联动和论坛互动等模式,为德化高端陶瓷餐具产业打造全方位的合作交流展示平台。线下,共设500个标准展位,展览面积1万平方米,陆升集团、顺美集团、五洲陶瓷、真泰尔陶瓷等30多家国际知名陶瓷品牌,以及近百家德化当地陶瓷文创品牌和陶瓷行业名牌企业,纷纷携带时尚新品、创新理念前来参展,展会亮点频现,新意迭出;线上,通过直播及探展活动,助力参展商双渠道秀实力。

1  2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