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德化:招商引资不停歇 奋力跑出“加速度”

2023-03-26 23:26:31 陈培源 许华森 颜煜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德化县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西南省份招商推介会。许华森 颜煜 供图

东南网3月26日讯(本网记者 陈培源 通讯员 许华森 颜煜)近日,德化县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西南省份招商推介会,进一步推动西南省份与德化之间的交流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多领域拓展。

德化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有着一千多年的陶瓷制作历史。今天的德化,势头向好、发展强劲,增速连续两年全市第2,固投增速连续两年全市第1;今天的德化,转型提速、活力迸发,在去年成功突破500亿元产值,在高科技陶瓷、高端日用陶瓷、绿色数字技改、培育龙头企业等方面重点发力,力争到2027年打造成为千亿产业集群;今天的德化,区位凸显、重商亲商,叠加出台本级惠企政策,创新推行模拟审批等改革,为投资客商提供了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最佳的环境;今天的德化,空间广阔、未来可期,今年全线动建城区大外环路,可新增城区规划面积40平方公里,盘活利用低效用地试点,加快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可新增产业用地2万亩,确保项目有地可落。当天,德化县委书记黄文捷向各位企业家、各地客商朋友发出诚挚邀请,常到德化看看,细品德化变化,寻求合作商机,并希望通过大家广交天下贤达,邀请更多朋友走进德化、投资德化、赢在德化。

推介会上,中建三局绿投乡村振兴项目、冠城农旅产业园项目、福八龙陶瓷定向采购项目等13个项目与德化县签约,总投资额达300亿元,包括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康养项目、文旅项目等。现场还举行德化县与四川省福建商会招商同盟启动仪式和德化县招商大使聘书颁发仪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