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县域风采 > 惠安 > 正文

致敬!在抗击台风中的惠安“逆行者”

2023-07-29 12:31: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8日上午,今年第5号台风“杜苏芮”登陆后,狂风伴随大暴雨一起袭来。暴风雨中,惠安各级各相关单位人员、基层干部奔赴一线抢险救灾、服务群众,向美丽的“逆行者”致敬! 

县融媒体中心

在第5号台风“杜苏芮”登陆前后,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深入防抗台风第一线,追踪风雨、直击现场,及时掌握台风最新动向,报道台风登陆前后实况、全县各级各相关单位防御台风措施落实情况等,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精准服务信息。

县消防救援大队

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人员严阵以待、快速行动,赶赴防抗台风第一线,全力做好消防救援、加固设施、排涝清淤、清理路障、救助被困人员等抢险救援工作。


1  2  3  4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