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教育 > 正文

今起报名 泉州公办学校补充招聘新任教师241名

2022-08-10 10:13:0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记者从市教育局、市人社局获悉,为保障教育教学工作需求,泉州在组织实施第一轮公开招聘后,结合全市公办学校师资需求情况,尚有部分岗位空缺,本次全市计划补充招聘新任教师241名。2022年泉州市公办学校补充招聘新任教师从8月10日开始报名,8月14日截止。本次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地点详见《2022年泉州市公办学校补充招聘新任教师报名联系表》,报考人员必须如实、完整地提供自己的各项信息材料。

值得注意的是,招聘对象为参加全省统一笔试但未被聘用且符合报考条件的应聘者,第一轮已被聘用或拟聘用的不得参加补充招聘。本次招聘单位包括泉州市农业学校及鲤城区、丰泽区、洛江区、泉港区、石狮市、晋江市、南安市、惠安县、安溪县、永春县、德化县、泉州台商投资区的部分公办学校。

考生可登录泉州市教育局官网、泉州市人社局官网查询详细招聘公告,了解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及所需资格条件等信息。

本次招聘各有关学校及各县(市、区)招聘岗位的具体考试形式、成绩占比等详见《2022年泉州市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公告》。其中具体考试形式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岗位,有关考试的时间、地点等将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市教育局、各相关县(市、区)人民政府网站相关通知。(泉州晚报记者 陈森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