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百姓呼声 > 正文

中年得子妻子无法顺产 安溪男子付不起剖腹产费

2015-11-01 08:34:00 杨江参 王金淼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安溪男子中年得子妻子腿疾无法顺产 家里付不起剖腹产费

盼了四年得来的孩子,他不想再体验一次失去孩子的痛苦

东南网10月3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江参 见习记者 王金淼 文/图)昨天傍晚安溪下了场暴雨,洪双结骑着三轮车在夜幕中拖着他昨天没有卖完的水果。卖完这些,他明天进水果的钱就不知去哪里找了。眼看妻子马上就要生了,盼了4年盼来的孩子,此刻却让他无比发愁,雨帘模糊了他的视线,接下来的路,就像此刻雨中的路一样难走。

他的妻子李秀薇因为先天性腿脚僵硬,迈不开步,医生建议剖腹产,可是家里仅剩2000元,催缴的电费都不敢交,七八千元的剖腹产费要去哪里找?

常吃亏的他 曾因见义勇为上报纸

前天中午的天气有点闷热,洪双结却穿着一件毛衣,一早6点从安溪湖头出发,一路摸索到海都报报社。“我的妻子快要生了,求你们帮帮她。”洪双结从红色塑料袋里拿出证件。

42岁的他住安溪县金谷镇大演村。结婚4年,洪双结靠摆摊卖水果为生,妻子秀薇就留在家里做好饭等他。

为了多赚钱,洪双结每天凌晨两三点就赶到县城批发水果,天黑后才回家。但农村的生意并不好做,加上为人老实,经常有人找他赊账,有信用的会按时还,可碰到贪小便宜的就只能自己吃亏。

虽然起早贪黑,他每天也只能卖出一两百元,扣掉坏了和烂了的,只能赚二三十元。邻居李阿姨说,洪双结人就是太老实了,从不跟顾客计较,不太适合做生意。但是,这样的他还因见义勇为上过报纸。“那已经是十几年前的事情了。”他说,曾在厦门摆摊卖花生,见一名鬼鬼祟祟的男子在撬自行车,他立马冲上去制止。搏斗中,躲过小偷刺过来的剪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