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奇闻异事 > 正文

连做25个人体旗帜横向引体向上 咱厝小伙创纪录

2016-01-10 08:23:2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资料 人体旗帜

“人体旗帜”起源于美国,是软体健美操的一个动作。这项运动需要参与者拥有超强的身体力量,参与者需要将一个静物当作支撑点,使身体横着悬在半空中。去年4月份,美国前橄榄球运动员戴夫·杰克逊将自己“人体旗帜”的照片放在网上,引发模仿热潮。除基本动作外,“人体旗帜”还有四种高难度“变体”:第一种是在基本动作的基础上加上引体向上的动作,当然这时的引体向上应该是引体向“左/右”了;第二种是两手手心都朝外然后做基本动作;第三种是保持上身与地面平行而两腿摆动;第四种是背部与地面平行,据说这个动作还是李小龙发明的。

链接 浸冰柜拍核桃速钓 咱厝不乏纪录创造者

拉料、抛竿、看漂、等待、中鱼、提竿、飞鱼、接鱼、摘鱼,9个动作一气呵成只需14秒!2002年在深圳举行的首届中国吉尼斯世界纪录钓鱼挑战赛上,泉州人蔡文忠在一个小时内以249条的成绩创下了中国速钓的吉尼斯纪录。

2008年4月17日,南安人王金图在北京挑战了全身与冰块接触时间最长的纪录,他站在装满冰块的玻璃柜中长达1小时30分钟,打破了此前荷兰人保持的1小时13分的纪录。

2009年11月,泉州人吕跃辉在中央电视台《吉尼斯之夜》上,以1分钟拍碎112个核桃,打破了之前一分钟拍51个核桃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在2015年1月的吉尼斯挑战赛上,石狮人胡海荣把35个骰子摇成直线,达成了个人吉尼斯三连冠。此前他曾两次斩获吉尼斯单个骰子叠高金牌。

(来源:泉州晚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