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城市守夜人”系列报道一:道路交通安全守护者
2019-03-26 21:31:06 薛逸群 陈培源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就是这样一群人,他们坚守岗位,用自己特有的“夜间模式”,为市民的道路交通安全护航,让我们致敬为城市温暖守夜的交通警察。

3月14日01:00,地点:交警丰泽大队事故组值班室。接打电话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是再平常不过了,可在接警调度员的眼里,所接的每一通电话都可能意味着帮助和希望。为了不耽误任何一个警情,接警调度员采取三班倒的工作模式,保证24小时有人守着电话机,确保第一时间接到群众的报警电话。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