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泉州传统村落之泉港诚峰:渔航峰尾 书香半岛
www.fjsen.com 2021-01-09 20:33:32  谢玉妹 林婕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岸边的渔市上,渔民们的摊位前摆满了各种新鲜的鱼虾蟹。东南网记者 林婕 摄

此外,峰尾半岛也积极开展“净岸”专项行动,推进海岸线整治,拆除违法建设以及违法占地的临时设施、临时搭盖,并将“海岸修复”纳入自然资源部门的整体修复项目,守护半岛美丽的海岸线。

围绕“体验型渔港经济区”的发展定位,峰尾渔港经济区的产业布局正加快推进,随着招商引资力度的不断加大,一个集渔港作业、休闲渔业、古城旅游、滨海文化旅游等为一体的体验型渔港经济区正逐渐形成。

这幅将产业发展、古城保护与居民生活相融合的规划蓝图,如同一座灯塔,为诚峰村的乡村振兴与可持续发展指明了方向,也必将让这艘“福船”驶向属于它的幸福港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