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已拆除石结构房屋超1.5万栋 面积约445万平米

qz.fjsen.com 2014-07-20 08:34:5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泉州市至6月底拆除石结构房屋超1.5万栋

本报讯(记者 王朝晖 叶舒雯)记者日前从市石改办获悉,截至6月底,泉州市石结构房屋改造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4.29亿元,累计拆除房屋15065栋,建筑面积约445万平方米。

其中,泉州西郊、鲤城延陵、泉港龙山、台商湖东、晋江鞋都、石狮灵山、南安兜岑、惠安松溪、安溪涝港、永春岵山等十个石结构房屋改造示范项目累计拆除房屋276栋,建筑面积约9.8万平方米,累计完成投资4.22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13.5%。

资金方面,除市政府每年安排1亿元专项资金,用于补助石结构房屋改造,我市各地每年也将原则上合计至少统筹安排2亿元以上配套资金。眼下,市石改办会同市金融局草拟了《泉州市石结构房屋改造资金保障工作方案》,鼓励金融机构开展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争取金融机构加大对石结构房屋改造项目的贷款支持,并积极与国开行、省市农行、农发行、农商行等金融机构加强对接,争取资金支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