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万利得节能科技:从消费者角度去研发产品

2015-01-20 17:31:06 颜财斌 叶建宝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祥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汤艺文演示净水器功能,并喝下净化出来的水

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去研发产品

对于企业升级的未来之路,汤艺文认为除了精于产品核心科研,还要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去研发产品,让产品更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在该公司的展品陈列室内,记者看到最新一款的净水设备。该新款的家用净水器将早期普通净水器的庞大净水处理设备缩减到一个仅10厘米高、直径约3厘米的小圆柱体净化芯,并直接依附在水龙头上,节省了很大的空间。

随后,记者在证书陈列架子上也找到了该款产品的相关证书,据初步统计,截至目前该净化水龙头已获得50多项的专利,其中实用性专利30多项。汤总介绍,该产品是公司经过5年时间研制而成,先后通过三个大阶段的改进,而这些改进的依据则是来自于一次次的消费者体验反馈,公司对这些体验户也进行使用情况跟踪,并根据消费者使用后的建议进行改进。目前,该产品首批2000个已经下线,计划2015年开始扩大该产品生产量,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精于芯,简于形”,这便是泉州万利得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宗旨。在多年的经验中,该公司目前已取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格,福建省科技型企业、福建省创新型试点企业、泉州知识产权试点企业、中国2013年净水行业十大创新品牌等多项荣誉,并获得国家技术创新基金立项支持。再次谈起企业未来的发展,汤总肯定地表示:“未来是否能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关键在于产品的科技含量,而科研,尤其是贴近于老百姓生活需求的科研,将成为公司产品的研发方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