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百姓呼声 > 正文

22岁白血病女孩失去爸爸 爸爸的心愿是女儿坚强

2015-03-28 09:14:47 陈晓婷 夏鹏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2岁白血病女孩失去爸爸 爸爸最后的心愿是女儿坚强

“白血病女孩 失去了疼爱她的爸爸”追踪

女儿,坚强起来!这是爸爸最后的心愿

东南网3月2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晓婷 夏鹏程)22岁的小张,去年被查出白血病。她的父亲张春霖,在失踪3天后,于24日上午11点,被发现死于泉州市区汉唐天下内沟河。当晚,妈妈魏远清放下女儿,连夜赶回泉州奔丧。目前,张春霖的尸体已经火化,而他生前最大的愿望,是让女儿快点好起来。魏远清带着丈夫的遗愿,准备再次回北京。丈夫已逝,女儿成为她唯一的希望。她希望女儿能够坚强,积极配合治疗,完成张春霖的心愿。

连夜返泉

她一夜憔悴

前晚6点,在泉州市区张春霖的家中,记者见到了他的妻子魏远清。她面容憔悴,眼睛红肿,显然已经多日难眠。

在魏远清眼里,丈夫是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我们就这么一个宝贝女儿,他很爱女儿,也很为她骄傲。”魏远清说,女儿很争气,不仅学习好,获得过国家奖学金,还很孝顺,懂得做兼职尽力减轻家庭负担。所以,每当有人问起女儿,张春霖总是一副骄傲的样子。

去年11月,女儿查出白血病后,张春霖并没有丧气。他一方面四处凑钱,为女儿攒医药费;一方面还坚持在运输公司上班,补贴家用。一直以来,张春霖都是以积极的态度,他相信女儿一定能够治愈,一家人一定能够团聚。

女儿拒医

她心如刀绞

去年12月,女儿小张找到配对骨髓。张春霖非常开心。下个月,女儿就可以进行移植手术了。可是就在这个时候,丈夫出事了,女儿不肯配合治疗,让魏远清再次受到打击。

魏远清说,女儿一直处在自责当中,认为爸爸是因自己才发生意外。但是,一家人冷静坐下来分析后,觉得没有这样的可能。

据悉,小张在北京治疗期间,张春霖经常和女儿保持联系。女儿很快找到了配对的骨髓,医生说,女儿很幸运,并且治愈的希望很大。并且,在女儿母校,他们夫妻的单位同事,以及亲朋好友、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女儿前期的治疗费用已经凑齐。眼看,一家就快可以团圆,张春霖没有寻短见的理由。

并且,张春霖外出当天,他们通过监控发现,张春霖是昂首挺胸地在散步,并非垂头丧气,想要寻短见的样子。

“如果他要离开,至少会给我们打电话,或者留下书信什么的,可是都没有。”说到丈夫的去世,魏远清再次落泪。如今,没了丈夫,女儿成为她唯一的依靠。魏远清希望女儿能够积极配合治疗,这不仅是支持她继续坚持下去的力量,也是为了完成张春霖最后的心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