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百姓呼声 > 正文

男童和哥哥外出走散 父亲节到了他渴望找到父亲

2015-06-21 10:31:2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父亲节到了 他却“丢了”父亲

苏少强渴望找到父亲

本报讯 (记者黄耿煌 陈灵 通讯员陈宏祥 文/图)“爸爸,我好想过去跟你一起生活、一起玩,好不好。”昨日,在南安市救助站,11岁的苏少强对着记者的镜头,请求他的父亲“把位置发到我的QQ上,我就会过去找你”。

今天是父亲节,希望他的父亲苏江荣会想念儿子,带回苏少强,父子俩一起生活。

一个月前的5月21日深夜,在南安官桥前梧村工业区,苏少强经人报警求助,被南安市公安局官桥派出所民警找到。当时他一个人流落街头,对民警说自己是安徽人,父亲叫苏江荣,他跟着父亲一起租住在晋江陈埭,当天他和哥哥外出走散了。他称不知道父亲和哥哥的手机号码,只记得父亲给他的一个QQ号码和密码。警方在他的QQ上留言,却一直未能得到回复。与此同时,民警经查询比对,未发现信息特征相符的人员,于是便将苏少强送到南安市救助站暂时安置。

“他说在晋江陈埭的海美小学上过学,但我们联系海美小学没能查到他的档案,学校的老师也不认识他。”南安市救助站主任李惠琼说,苏少强会读书写字,是个健康、聪明、有点调皮的孩子。救助站用了很多方法,都没能联系上苏少强的父亲,“房东说他搬走了,没留下电话,邻居也说好久没见到人了。”而负责照顾的阿姨说,苏少强在梦里都想着父亲,好几次发现他睡觉时喃喃自语地说“爸爸,你在哪,我好想你”。

前日,爱上网的苏少强在自己的QQ里找出父亲苏江荣的QQ号,尝试用该QQ号登录。他发现父亲的QQ号密码和自己的竟然一样。然而很遗憾,父亲一直没有回复QQ信息,父亲QQ里的好友也不知父亲现在在哪里。另一边,民警在微博、微信等平台及官桥附近几个工业区都张贴了告示,寻找线索,目前均一无所获。同时,各地派出所也没有寻找同样大小男孩的警情。

昨日,记者拿手机让苏少强尝试拨打其父亲的电话,但他要么打错,要么号码输了一半就删掉称想不起来。最终,记者用手机录了一段视频,视频中苏少强讲了报道开头的那段话。

如果您认识苏少强的父亲或有相关线索,请与南安市救助管理站联系,电话0595—86363101。

(来源:泉州晚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