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胡歌、沙宝亮、许茹芸将亮相春晚泉州分会场

2016-02-01 09:23:46 郭冰德 陈龙山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冰德 陈龙山)连日来,2016年央视春晚泉州分会场彩排工作如火如荼展开,继央视主持人李佳明在泉州分会场彩排中亮相后,胡歌、沙宝亮、许茹芸等大牌也如约与观众们见面,引发追星热潮。

据悉,李佳明于1月24日就来到泉州开始前期工作,至今已有一个多礼拜,他也没少利用闲暇时间近距离接触和感受泉州。昨日,他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直言不讳地表示:“在泉州像回家乡。”

据其介绍,泉州人似乎对他到泉州的工作“了如指掌”,无论在酒店、餐馆、超市,大家都用亲切的方式向他打招呼;而他外出到附近一活动中心锻炼时,值班张大爷也十分热情关照他。

今日,央视春晚泉州分会场还将再次举行一场彩排。在1月30日的彩排中,一袭黑色打扮的胡歌出现后,内心激动万分的800名观众便忍不住欢呼起来。当天,胡歌携手台湾情歌天后许茹芸演唱《相亲相爱》,沙宝亮则演唱了改编版的《快乐想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