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央视春晚泉州“醉美”观众点赞 府文庙成热门景点

2016-02-15 08:07:32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幕后:凉水面包当年夜饭观众照样吃得开心

其实,春晚观众并不好当。7日下午5时许,府文庙侧门便排起了长龙,春晚观众们早早换完新装,提前两三个小时到此排队进场。春晚开始了,他们既当观众又当演员,左右手各持一个红灯笼,和着节拍摇曳着,与台上演员互动着,一起打造电视机前最美的泉州。

由于要现场观看春晚,今年除夕夜市民小江未能与家人吃团圆饭,对此,他的家人都很理解和支持,“春晚在泉州设分会场,这实在是千载难逢的机会,作为泉州人我十分自豪。现场发了一袋面包、一瓶矿泉水,我想这是我也是所有观众吃过的最寒酸的年夜饭,但我想他们跟我一样都不在乎。能现场观看春晚,凉水就面包也吃得很开心”。

而美轮美奂的泉州分会场里,上千人的表演团队为全国观众奉上了视觉盛宴,他们既有外场19支民俗表演队伍组成的800人团队,也有内场各专业单位组成的表演团队。

为了在舞台上能有完美的呈现,晋江市青少年宫副主任蔡彩虹领着31名孩子已经排练了整整一个月,“这些小家伙实在太给力了,大冷天穿着单薄的舞蹈衣上台彩排,有时还冒着大雨彩排。30日晚上那场彩排还有好几个受冷拉肚子,还强忍着上场彩排。这一个月来他们真的很辛苦,家长看了也心疼,可他们都不吭声,因为能参与春晚,他们都兴奋”。

网友:大美泉州 为你点赞

“美爆了,为大泉州点赞!”“泉州真美,家乡真好,春晚泉州真棒!”“我们大泉州的春晚就是不一样,最美泉州!”“为泉州点赞,家乡泉州我为你自豪,为你骄傲!”……2月8日,东南早报官方微信推出《央视春晚,泉州最美!视频美图大放送,一起给泉州点赞!》后,冬枣粉丝们纷纷在微信朋友圈转发,赞美自豪之情溢于言表,一时竟刷屏了。

远在德国的泉州人张旭初说,在电视中听见央视主持人喊出“福建泉州”的时候,他感动得都要哭了。而作为新泉州人,网友“余在江湖飘”评论:“泉州是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是海上丝路的起点城市,如今她丝海扬帆再起航,能来到泉州我感到很荣幸,泉州我爱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