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动车站出发层“限时8分钟” 近期或将施行

2016-04-03 09:09:01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人安装指示牌(网友提供)

泉州网4月2日讯 这两天,不少路过泉州动车站的市民朋友,注意到在前往车站出发层的路口处,新设了“限时8分钟”的交通指示牌,这是否意味着动车站也即将开始实行限时停车?

记者电话联系了高铁泉州站吴书记,他表示指示牌确实已经完成安装,但还未正式施行,具体实施细则需待交警部门确定发布。记者了解到,关于动车站“即停即走”的相关细则,交警部门或将于近期对外公布。此前,泉州网曾报道动车站前黑车猖獗、违停严重等乱象,相关人士认为,实行“即停即走”将在很大程度上遏制这些乱象。

据介绍,目前省内已有动车站实行即停即走。2014年3月1日起,厦门北站出发层实行即停即走,送客车辆一律不准在出发层停放,去年8月17日起,厦门北火车站参照高崎机场出发层的管理模式,实行停车限时8分钟。去年11月下旬开始,漳州火车站出发层通过时间不得超过6分钟,违规车辆驾驶员将被罚款100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