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短时强降雨袭击南安 全市吹响抗洪排涝集结号
2016-09-30 00:12:28 颜财斌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受“鲇鱼”影响,南安市29日凌晨起出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导致南安多地受淹,石井、水头、官桥、溪美、柳城、美林、省新、罗东等乡镇(街道)较为严重。

在南安水头镇鸿星小区,物业人员在在水中清理障碍物。

东南网9月29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 潘贤利)受“鲇鱼”影响,南安市29日凌晨起出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导致南安多地受淹,石井、水头、官桥、溪美、柳城、美林、省新、罗东等乡镇(街道)较为严重。当天上午8时10分,南安市委王春金书记紧急召开全市防汛视频会,进行紧急部署。南安市委、市政府、市防汛指挥部发出紧急动员令,要求全力做好防御暴雨工作。泉州市政府党组成员洪自强、南安市委书记王春金坐镇指挥部指挥、调度,南安市市长林荣忠深入一线指导抢险救灾工作。

水头镇是南安市此次特大暴雨的重灾区,29日上午,包括镇区在内的多个村均受淹严重。当天中午,东南网记者赶赴水头镇,在镇区的福兴街,只见大道上还有较重的积水,大道两侧的商店由于地势更低,虽然积水有所下降,但店铺里还有不少积水,商店老板们都在忙着往外排水。一商店老板告诉记者,从凌晨4点多开始,水就开始涌进了店铺,到7点多的时候涌进的水有1米左右。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