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抗灾人物】安溪县市政许江艺:风雨无阻苦干半个月

2016-10-06 13:47:45 许艺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6日讯(通讯员 许艺燕)今年第14号台风“幕兰蒂”和第17号台风“鲇鱼”正面袭击安溪,城区园林绿化面临严峻的抗风救灾考验,危急关头,安溪县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市容风景股副股长许江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

9月15日凌晨3点,台风“幕兰蒂”登陆后,城区树木到处倒伏,大树被连根拔起,一片狼藉,城区主要干道因树木倒伏交通受阻无法通行,严重影响抗台救灾工作和人民群众生活生产秩序,交通告急!市政告急!居民告急!

15日凌晨6:35,许江艺冒着狂风暴雨彻底查清园林绿化受灾情况,第一时间将灾情报告局领导和县防汛办。同时,精心组织60多名工人,大型机械3部,分成8个应急小组赶赴各交通阻碍点进行彻底清障,在清理过程中,许江艺同志全身湿透,身上还被刮伤了好几处,鲜血直流,但他依然跟其他同志一起把全部障碍物清理干净。由于许江艺风雨无阻,组织到位,措施有力,保障了当天上午9点半城区主要干道通行。

为做好灾后重建工作,及时抢救倒伏树木的成活,许江艺冒着大风大雨,不顾个人安危坚守一线,与工人们一起清理树枝、扶树,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一日三餐都是在现场就地与工人吃快餐。从9月15日到9月30日,每天工作10多个小时,城区共扶树7000多棵,清理折断树枝2600车。

许江艺15天不间断地加班,无怨无悔,任劳任怨,由于工作到位,措施得力,最大程度减少城区园林绿化的损失,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