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发展传承“晋江经验” 晋江街镇主官这样说

2017-03-23 15:30:25 王诗伟 陈巧玲 曾舟萍 董严军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深沪: 筑牢实体经济基础 发动海丝新引擎

东南网3月23日讯(晋江经济报记者 施蓉蓉 董严军 文图)

深沪镇党委书记许文倡:在基层多年,我认为把握“晋江经验”就是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实体经济为基础,全面发展各项事业,为晋江的新型国际化品质城市多做贡献。在“晋江经验”的指引下,深沪走出了一条具有海丝风情特色的道路,内衣纺织、拉链、水产、漂染四大支柱产业持续增长,2016年税收首次突破十亿大关,镇域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千强镇前列。

当前,深沪要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完成上级各项目标任务。一要实行党政领导服务挂钩联系企业制度,引导企业用足用活上级优惠帮扶政策;加快传统企业转型发展步伐;打造高端纺织服装、海洋生物、特色农业三条全产业链条。

二要发挥党建统领作用。创建“三化三式”为民服务制度、“海上红色先锋号”、沪江行业红色阵地等党建品牌,激发基础党组织活力;建好党建领导班子,带好干部队伍,坚持对干部队伍的培养和锻炼;实施“沪江”电商人才招引工程,建设人才驿站,打造人才沙龙,实现党建促企业人才发展。

三要全面发展各项事业。建设深沪污水处理厂,完成东海垵集控区及浩沙公司中水回用工程;完善道路交通设施,建设公交枢纽站,增加公交线路;完善远洋渔业作业区配套设施、提升科任水库生态景观、建设烟墩山公园等城镇配套;大力发展社会福利事业,争取让民众获得更多幸福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