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晋江速度”助力泉厦漳城市联盟腾飞

2017-04-17 10:29:5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备受关注的泉厦漳城市联盟路项目晋江段,仅用一个月时间,完成征迁提前批所有房屋的签约,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 “晋江速度”助力泉厦漳城市联盟腾飞

泉厦漳城市联盟路效果图

开栏语

今年是晋江这座以“爱拼才会赢”著称的民营经济大市践行“晋江经验”的第15个年头。15年来,这座城市不断探索、不断创新、不断丰富“晋江经验”,成功走出了一条全面发展之路。

俗话说“想致富,先修路”。作为一座经济发达的滨海都城,随着近年来一条条宽敞笔直城市道路的陆续建成和一座座越江跨海桥梁的先后通车,高品质的交通路网格局既方便了区域间人车往来,更成为助力这片创业热土经济腾飞的主动力。

以编制“十三五”交通规划为契机,以“大交通撑起大城市”为突破口,提升城市功能、品位和形象,努力构建现代交通综合体系,未来且看晋江交通“七十二变”。

核心提示

“152030”,这是晋江市全力打造的快速交通圈,即全市任何一个地方15分钟上高速、主城区至各镇街20分钟可达、各镇街之间30分钟联通。目前,晋江全市已建成通车6个半高速公路互通出入口,除东石、永和区域外,其余乡镇均已实现“15分钟上高速”的目标。而东石、永和镇的群众距离实现高速公路目标已越来越近,泉厦漳城市联盟路将给这一区域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记者日前从晋江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泉厦漳城市联盟路晋江段项目征迁提前批签约取得突破性进展,征迁提前批房屋签约率达100%,施工队已进场开始前期平地等工作。

□本报记者 苏勇 林福龙 李心雨 通讯员 张鸿进 文/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