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采访活动启动
2018-02-06 07:35:13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2月5日,由泉州市委网信办主办,永春县委网信办、石狮市委网信办、泉州市微公益协会承办的2018“新时代 新梦想”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采访活动暨暖冬行动,在永春县下洋镇涂山村启动。

东南网2月6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2月5日,由泉州市委网信办主办,永春县委网信办、石狮市委网信办、泉州市微公益协会承办的2018“新时代 新梦想”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采访活动暨暖冬行动,在永春县下洋镇涂山村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泉州市委网信办主办主任林培煌说,在春节前后组织记者深入基层采访,是新闻宣传战线的优良传统,是贯彻中央关于全国新闻战线“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要求的具体举措。它对于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对于落实新闻工作“三贴近”要求,对于我们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对于加强网络媒体采编人员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林培煌说:“这次以‘新时代、新梦想’为主题的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既是2018年网络主题活动的开篇之作,又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首场网络主题活动,参加活动的采编人员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在采访活动中保持和发扬‘走转改’活动的好作风、通过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真正转变作风、改进文风。”

永春县委网信办主任康文展表示,这次活动的举办对永春县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展示各级各部门各行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生动实践,为新春佳节营造温暖团圆的舆论氛围,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创造美好生活,实现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泉州微公益协会和泉州互联网协会为本次“暖冬行动”筹集了三万余元的爱心款项,购买了慰问品。在启动仪式上,网络公益志愿者们把慰问品分送到贫困家庭手中,让爱心传递,送温暖到家,让贫困家庭温暖过冬。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