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暴雨多地积水严重 这些易积水路段请看清
2018-08-29 15:17:24 潘贤利 蒋国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连日大雨以及今天的暴雨,泉州市辖区部分路段出现了积水,泉州交警部门提醒过往车辆及行人减速慢行。

泉州动车站出口处往南安方向路段积水严重。林杰 摄

东南网8月29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蒋国栋)连日大雨以及今天的暴雨,泉州市辖区部分路段出现了积水,泉州交警部门提醒过往车辆及行人减速慢行。

今天中午12时32分,泉州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受热带辐合带影响,预计未来3小时泉州市沿海部分乡镇将出现100毫米以上强降雨,其中洛江北部,南安局部发生地质灾害气象风险等级很高;其余地区发生地灾风险等级高,请做好相关地质灾害的防御工作。

在泉州市区,师范附小路段出现积水,民警在现场疏导车辆;温陵路、九一街积水较为严重,交警部门已联系相关人员进行处理;鲤城区中山路侨光电影院路段树木因暴雨倒下,辖区交警中队积极疏导清理;此外,洛江区滨江路路段积水,现场有交警疏导,目前还能通行,提醒过往车辆减速缓慢通过,同时滨江路有一处护栏因锈蚀损坏,公路部门设置封闭人行道的标识,提醒行人注意,机动车车道不受影响;而在洛江区安和路路段积水,目前车辆可以通过,建议缓慢通行,交警将视积水情况适时采取临时管制措施。

记者从泉州市交警支队获悉,泉州辖区易积水路段主要包括以下这些,过往车辆及行人请减速慢行。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