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2018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奖杯奖牌亮相

2018-10-31 19:44:32 陈诗婷 陈培源 林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发布会上展示了2018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的冠军奖杯。东南网见习记者 林婕 摄

东南网10月31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陈培源 见习记者 林婕)今日上午,由亚洲大体联主办,中国大体联和晋江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8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冠名合作签约暨奖杯奖牌官方发布新闻发布会在晋江举行。

据悉,比赛于昨晚开赛,已经进行了三场比赛的角逐,比赛将持续至11月10日晚。

新闻发布会现场,赛事组委会宣布本届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正式冠名为“卡尔美2018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奖杯和奖牌也正式亮相。

据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柯永祥介绍,冠军奖杯主体意在从飘逸、律动的形式感中赋予艺术气息与生命力,似火炬的主体造型象征体育圣火、传递拼搏精神,同时又与“爱拼才会赢”的闽南精神相契合。奖牌的设计意在体现中国·晋江,正面为本次大赛的LOGO,以及晋江2018文字,同时结合象征中国的麦穗图案;背面为亚洲大体联LOGO,并结合晋江市花白玉兰图案。

“此次冠名合作是晋江市构建举办方、赞助商、合作伙伴共同运作的赛事商业化模式的有力见证。”晋江市副市长黄少伟在发布会上致辞,他表示,希望通过成功申办亚洲杯、世界杯等顶级大学生足球赛事,打造具有晋江地方特色和国际品牌效应的大型体育赛事活动,使其成为面向全国、面向世界充分展示晋江爱拼敢赢的精神、大力宣传晋江体育城市的重要平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